close

換工作到現在,也過了半年試用期,等領派令

約談,這重責大任就交由科長處理= =(晚上還留下來加班

也只是聊聊而已,沒有多問甚麼,還要打個分數上繳@@

今天考程式設計的職缺,沒想到會那麼快

還不知道要不要去,雖然科長人很好,但是...直屬主管是副科長= =

反正我是不怕,事情做好就給他盡量加班~

 

生日快樂;致 一個月後的妳

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以喜歡妳的心情對妳說;半年前的話語...

妳似乎越來越忙,但不是沒有時間,應該是我們沒有那種關係

遇見妳,只是偶然,卻沒有幸運永遠在一起,我只是個打擾吧

曾經一起吃冰、吃飯、玩貓咪

曾經一起看展覽、看電影、看大海

曾經一起分享著自己的故事

但是,都已經成了回憶

是不是已經有了想愛的他?是不是已經有了可以被他愛的他?

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我們無法成為戀人,也回不到朋友關係

因為想愛過,所以不一樣,所謂的保持風度,其實是不再聯絡

再見,最熟悉的陌生人,輕輕說聲”喔,原來妳也在這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