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結案了...又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...

現在的功能只剩下查詢的部分了~~

DB和SQL真的要學好...這個專案做完,就把經驗帶走吧

這有點直覺的樣子,知道會有甚麼,馬上就寫得出來

不知道的還是不知道,永遠不知道DB能更做甚麼

 

唉................都說要交出去了,又來煩

真的不想再管了,又不給我用電腦

我甚麼事也做不了,要我怎麼交接

反正,我學到的,善加利用,還沒學的,加緊補上

 

天氣變涼了,但是還是很想喝冰咖啡...(冰的啦...

最後還是要我來收尾,也可以啦,工作的案子做完就有時間了

 

以後乾脆擺一盒名片在門口,上面寫著

"歡迎您拜訪本公司,如需持本公司名片稟報主管,請自行取用"

 

取貨~~又多了一些可以玩了,順便練練Java^^

還好出站沒超時~~

 

今天又要公司聚餐,還能待多久?

竟然找外包了=.=這還算是科技公司嗎?

 

補圖...小小黃搬運車~~~^.^

一大早看著最後兩輛優拜可被牽走...

然後看到前方這輛車~~~救星啊~~~

謝謝兩位大哥~~ — 在古亭國小

WP_001655

謝謝兩位大哥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