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妳,確立了我們之間的關係

我們無法成為戀人,也不可能回到朋友

這是妳的選擇,我也做出了決定

並不是不愛妳了,而是在愛妳時候,我們沒有珍惜對方

妳越來越忙,但不是沒有時間,而是我們沒有那種關係

曾經一起吃冰、吃飯、玩貓咪

曾經一起看展覽、看電影、看大海

曾經一起分享著自己的故事

或許我不像妳那麼優秀,也不像他那樣多才多藝

遇見妳,只是偶然,卻沒有幸運永遠在一起

現在的我,只好尋找另一個妳的存在

再見,最熟悉的陌生人,我們應該不會再見面了

所謂的保持風度,其實是不再聯絡

把過去對妳的愛收好

我會勇敢堅強地離開

未來的我會值得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