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次做翻譯賺外快已經有幾個月了..

這次買了新的單眼數位相機,第一天就有case可接..(還真快啊)

但是途中的風風雨雨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= =

其中最慘的是姨爹在複製我的照片的時候,少複製了一個資料夾

而我也沒有多做備份,以為弄好了我就可以格式化掉...我就這麼一格式化.......爆!

隔三天電話打來才知道他少複製資料夾= =....這下可慘了啊...ㄔㄨㄚˋ 賽...= =

就連我自以來救都就不回來.......還好他今天晚上救回來了...

救好之後還打通電話跟我說...以後一拍完之後馬上燒光碟備份~~~~~~

而我拍的數量真的有夠驚人的@@開高速連拍一秒快門按下去至少有兩張照片..X2

所以用很多的照片去挑選,一定會有可以用的照片...哈哈...記憶卡消耗速度也超快..

總共拍了 5.5GB ....一張圖就4MB多啊= =如果買K20D得話就有可能衝上5MB了= =

人生第一台單眼數位相機...第一次工作終於達成任務啦^^

第一次當攝影師賺外快終於圓滿結束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