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真的第一次約出去,整整一個月了

時間過得好快,一個月就這樣過去...

我們依然處於一種很奇妙的關係

我真的,我不怕失去妳,因為從來沒得到過

我只怕,失去這份情感和找不回的感覺

我只怕,妳這樣之後,還有誰會願意這樣傾聽妳、瞭解妳、關心妳

(除了非常有錢的男人之外)

學期即將開始,我告訴自己別再一昧著想著妳

現在的我們有各自的目標和一個共同的目標

我事業、妳學業、我們戀愛

我不斷地累積經驗,妳不斷地學習成長

開學之後,我們還可以見面嗎?妳都沒說半句話

都是我在主動,嗯,中秋節是最後一次了

妳什麼時候才學得會主動?主動做不確定的事情

不哭不鬧,意味者專心做好眼前所看得到的事情

對於這個想闖進自己生活的男生,妳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

關於妳的夥伴,我一句話也沒跟她說,因為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

之後,還會再對妳邀約一次,最後一次以曖昧身份邀約

在離別前,妳要做出決定,這個決定,決定了大學是否完成任務

妳是真的可以使學業滿分,同時也可戀愛滿分嗎?

不只有在學業上的智慧,戀愛也是需要智慧的

 

二零一三,零,九二零;妳會赴約且有所感覺嗎?

愛妳一生,妳,就愛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