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回想起來,之前妳說的"別人找妳妳都不會出家門"

就目前看來,這句話似乎已經不管用了

從第一次的音樂會(3/24),或許妳只把它當作業吧

很自然的就去了,我當初也覺得很普通

因為,各取所需,我只是要找個志同道合的去而已

在這之前,原本還想實驗室四個人去宜蘭走走

妳卻因為家人說"就是說被載怕危險",而整個滅團

但想到昨天,好像整個改觀了...

我大概是妳除了家人之外,第一個被其他男生載的吧

我只能很小心地騎乘,要注意妳的安全

 

接下來的電腦展(6/7),也是很稀鬆平凡的事

沒有多想甚麼,只是後來搭捷運有點奇怪

真正算有感覺的應該是去鋼彈展(8/8)

去了兩個地方和一起吃冰淇淋+談心兩個小時

弄得很自然,看到實驗室的學長姊們和妳的夥伴一起去了之後

想不到我可以單獨約到妳一起去

而且,在妳下公車之後的回頭揮手,真的讓我感到不可思議

祝我們的家人身體健康

 

之後更發展到...S502-2學弟妹聚會(8/17)

在三個小時後要跟實驗室同仁碰面前,一起去運動爬山

這樣算是幽會嗎?然後再吃飯聊天,真的,好大膽

之後還很自然地碰面,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

而且最後進了我家,更進了我房間,讓妳看到我居住的地方

 

再來的兩個禮拜(8/24.31)藉著學習而碰面

這或許是妳這學期被用的技倆吧,他

沒關係的,學習是好事,因為如果要再瞭解一個人

就要重新再來過一次,很辛苦的,我不擔心

妳已經對我說了那麼多的秘密

但...誰不會吃醋,任誰都不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

害羞的我們將如何邁進?

學業這個學分是妳大學目前最重要的事

另外的一個重要的學分,或許已經正展開中

但妳有打算把它完成嗎,甚至...繼續發展...

現在只求固定時間見面就好,和不定期的旅遊

 

關於昨天的 侯硐貓村+光武坑道+燭台雙嶼(9/7)

真的是一個很奇蹟的約會

在完全不知道行程的情況下,就被我"騙"去鑽洞了

這真是不錯的體驗吧...對於雙方來說

妳和貓的合照,真的很可愛

如果之後再出去,應該會開始牽手了吧

 

下一次旅行,有個很浪漫的地點

不論年齡只論真心,不管距離只管感覺

如果妳已經看完這篇,且有所感覺,請回電給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