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月過去了...妳想過我幾次?

不用對我說,因為妳在忙

應該不是沒時間,而是我們不是那種關係

因為沒關係,有沒有想我就不是問題了

說再見了,往自己的目標邁進

妳的習慣,將造成妳的遺憾

22歲,一轉眼28歲,難道還要繼續等待?

各方面都比我好...我真的不及妳

一點都不想和妳做朋友,我們不是最初的戀人,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

 

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

一直很開闊自己的心靈,一直努力去取得世界要給自己的成長

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

去瞭解每一個人,找到值得自己學習的地方,讓自己更有智慧

WP_003367

我想,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以喜歡妳的心情約妳出來

因為,我不像妳那麼優秀,也不像他那樣多才多藝

明天開始,我們是朋友,不如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

這是妳的選擇,同時也是我的決定

我們,給了對方無法接受的答案,也給了自己遺憾

三個月來,妳想見我幾次?三年來,一直有個夢想

還是一樣愛妳,所以只好尋找另一個妳,論文順利

謝謝妳,再見了,對不起,打擾了

 

世界不會因為妳不踏出的第一步而停止轉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