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...在情人節的前一天...(沒有情人陪我= =

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職務,終於要轉職啦,第一份工作做了一年半

筆試:77.1分。口試:91.33分。加權後:84.22分。

最低正取標準:78.15分。而且還是以正取第1名的排序錄取~

我,即將成為華南銀行的一份子

至少在這裡做個5年~10年以上都有可能

細說考半公職以來,讀了將近一年的書,也花了大約6000元

從一剛開始

中華電信,筆試掛點

第一銀行,筆試通過,口試掛點

臺灣企銀,筆試通過,口試後備取

櫃買中心,筆試掛點(BJ4)

華南銀行,筆試通過,口試後正取一

四個階段全被我經歷過了

事後來說,當然選對自己最好的公司

預計三月中報到,也讓我有至少一周的休息(無業遊民)時間

(趕快匯48萬給我啊~~~)

當中有趣的是,當考完華南筆試後,根本不敢對答案,因為國英都沒有把握

一直到臺灣企銀備取上了之後才敢對,哇!國英竟然可以拿到70分(實際68分)

國文真的半猜半寫,這樣的分數,在我對過答案後,就覺得可能進口試了...

然後專業科目又特別的高分,這下子可能直接正取啦~~~結果~~~就正取1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