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一個月再一個禮拜...工作將滿一年

該是尋找下個工作的時候了,臺灣銀行的考試或許是不錯的選擇

當然也是有口袋名單,只是目標還是鎖定特定行業吧

 

我不清楚"顧問"的職務內容是甚麼?

但是,整間公司交給一個顧問,決策和談判都應該處理吧

一個月後,如果沒有改變的話,我也沒有繼續留下的打算了

 

下禮拜要處理房屋的事情,這也表示著要面對的東西越來越難

媽媽一直很期待著我趕快結婚和生小孩,她才有孫子抱

當然也很希望我可以趕快搬進新家,讓兩個老人更自由

但是,就算再怎麼想,屬於我的那個她一直沒出現在人生道路上

雖然遇到很好的女生,也曾經關心和開心過,但我在她心中似乎只是朋友

只想好好的保護妳,愛著妳;想全心的教妳如何渡過一生;回憶,屬於自己最珍貴的愛

 

今晚睡前,如果沒有答應的話,10號發薪水也不用再待下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