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這半年...其實過得很痛苦...

很多事情的不順遂,又要怪自己那張爛嘴...

因此,明年...打掉重練,35歲以前,要把方向定出來,並努力實現

 

感情:

這半年以來,其實一直在追一個女生,真正的"幽會"次數,二次,也沒有牽到手

只有機車載她,她的手也只放在我的腰旁,偶爾遇到狀況會抓一下

另外還有因為特殊情境(本人安排),她才拉著我的手腕,走完那個坑道

之後,就再也沒有單獨出來過了,或許只有我對她的曖昧吧

畢竟相差5Y2M1D歲,女方家人還不見得能夠接受

只是,到了年底,我還會再邀約一次,對於雙方來說都是最後的機會

就算她很忙,畢竟大三學期末,報告和考試接踵而來

但是,幸福就是會出現在越忙碌的時候,越能夠看見希望和幸福

只是,她似乎不懂得把握住這個機會,而我還要更努力才行

妳以為那麼簡單嗎?別鬧了,還不趕快問,DB設計也是門藝術

忘了那些吧!是,我可以忘,但妳沒辦法忘記妳對我說過的話

然後,又得再經歷一次,不確定能不能得到的感情

為什麼妳要那麼辛苦呢?我相信,愛情是盲目的

把握機會並試著讓對方了解和一起進步,這樣就足夠了,然後,一直走下去

五天之內,妳會給我什麼答案嗎?

 

事業:

或許,這樣的薪水是基本價位

但是,我想要的是更高的回饋

如果,你不給,那我只好離開這裡

在這裡待了半年,未來的目標,已經訂好了,只是,薪水可能比較低

不過,我知道,雖然技術可以幫我過生活

然而我還要更高的地位,因此,必須從最低的做起

這就是我明年的計畫,如果依然讓我"幹得不爽"的話...

小公司,能夠學到的事情很快,所以,當留不住人才的話

大老闆,自己也要對員工負責,所以,我開口的時機點到了

最快下個月,最慢下下個月,誠意,是你要拿出來,不是我

三月是一個點,六月和十月又是一個點,看你吧

目標已經訂好了,已經不想再待在科技業了

1.各大銀行,不論是甚麼職務,最低的也可,資訊部尤佳

2.公營或半公營企業,得知六月可能有招考,消息一出馬上準備

 

夢想:

從小到大,小學,國中,高中,大學,研究所,社會

在高中時,就體會到,

"老師"這個職業到底是做什麼的?又能夠做什麼?

"教授"這個頭銜到底有甚麼功用?又能夠改變什麼?

每年,畢業人數眾多,每年論文產量眾多

但是卻感受不到,論文所對於生活上所帶來的改變

臺灣,將毀在毫無用處的數字上;實務,才是最好的國家資產

唯有能夠預知未來的"教育家",才是最需要的

因此,只想對晚輩說,大學必修三學分,在我心中一直是個標準

要做到,真的很難,尤其是資優生等級的,更難

因為她們最多只能各拿三分之一學分,仍然不及格

而這個標轉依然適用於職場,甚至還有額外的第四個學分

很想要有一個陪伴我的人,一起成長,修完這人生之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