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昨天去管院上課..............兩本書堆在桌上太擠

所以把一本放到下面..................結果@@...........忘記帶走了啊@@

一大早衝去那邊找...教室裡-->無 = =(此時開始急了= =)

再衝衝衝...到櫃檯去問...(對話大致如下)

我:不好意思,我昨天在這邊上課忘記帶走課本,請問一下有沒有撿到?
(看她拿書失物招領記錄本)
櫃檯小姐:昨天...沒有撿到書喔

我:喔,沒有喔.= =
(我的眼光突然看到地上箱子的最上面躺著我的數邏課本)
我:就是識那本!
(這是啥情況啊?!)
櫃檯小姐:叫什麼名子?

我:楊xx
(她看著書名,把書名抄在失物招領記錄本上)
櫃檯小姐:那...好,再這邊寫姓名+學號和電話

我:(就寫吧)好

櫃檯小姐:這樣就可以了!

我:謝謝!

終於找回來啦.....^^要是沒找到真的就ㄔㄨㄚˋ ㄌㄟ 蛋了.......

以後真的不要再把東西放在椅子下面了,雖然麻煩了點,但還是放進書包裏面最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