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,連同小周末發生了許多事件...有歡笑,有傷心,有祝福,有計畫...

故事開始...請就坐觀看...

 

有歡笑:

這張照片是四個禮拜沒加油的下場...(最近一次就是去 侯硐+燭台雙嶼 之前...

由於上下班都搭捷運,根本不會騎車,因此...就在爸爸偶然的加班...

騎著我的車出去了...出門前叮嚀說,"快沒油了,回來加100就好"...

WP_001628

結果...沒去加油...我想~慘了~...真的..."發不動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"

推車吧...就這樣大概腳頂了快1公里@@到加油站..."95加一百三"(身上就這樣的現金= =)

超級爆笑啦...第一次推機車進加油站= =,一群工讀生看著我OXOXOXOX糗爆了>>>>>(好想鑽洞

照片是事後才拍的,但G5的極限大概就這樣了...253公里...

 

有傷心:

禮拜五,以非常不開心的方式離開公司

當天晚上回家後,馬上就打開履歷...當然,我不會主動應徵,目前觀察中...

下禮拜領薪水,看看董娘怎麼說,因為顧問,讓我很傷心

想想這系統已經有三個大版本,我走了,就準備到第四個大版本...事不過三...?

 

有祝福:

堂姊結婚了~~~27歲前夕,嫁了出去,要幸福喔~~

WP_001639

大家都知道,女生是抽捧花~男生~~~收花椰菜~~~

由於不能用真花椰菜(會爛掉@@),因此改用 玩偶 ~

而通常搶這兩樣的名單都是新郎和新娘指定的~~因此就上台了...

但...沒搶到...= =只拿到這個安慰獎~~(有兩罐可樂~~

(今天領了三個紅包..."姊夫請下車"~"撿扇子"~"旁拍攝影"^.^)

 

有計畫:

開啟履歷後,就接到學長打來的電話,但工作地點在汐止

以目前來說,通勤到公司只要30分鐘,如果到汐止鐵定加倍,730就要出門

唯一解套的方式就是,"離開熟悉的地方"...,但可能成真嗎?

先打通電話好了,請學長給我一個禮拜處理手上案子的時間

 

這禮拜六日,想出去走走,要孤獨五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