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net的文章日期選擇,與之前學校用是一模一樣的

還有周次顯示~GOOD~

 

優拜可又是給我顯示2號= =第一次打給1999

服務真是親切啊~下班就可以騎了~~

WP_001533

要注意安全喔~~~(原來優拜可被稱作"小小黃"喔= =~~長見識~~

10/2 竟然要設等候區@@,也是啦,早到到停好車之後馬上就被牽走了~~

搭捷運坐著滑手機時還是要注意需要座位的乘客喔~~再次讓座^^

10/3 晚上...南昌公園,滿位= =有民眾要停車沒得停......

我來了~~~牽走一輛~~~

 

最後想想,還是回到初衷吧

至少先待個半年,把智財這塊學得更懂

同時學DB、程式、分析、探勘,還有3D

九月過去,整個系統漸漸完成,好複雜的系統

有成就,有獎金,自然而然可以做得更久更好更快樂

今天(10/3)同事去客戶那邊開會,我留守辦公室...

結果...我自己在用自己寫的網頁時...怎麼進不去了..= =|||

啊我又沒改什麼,怎麼匯進不去@@ 心一想...一定是...

"他們去開會DEMO時,把自己權限給關了= ="...................

果然就是這樣啊@@立即解救~~~...要不然後面就沒得玩了~~~

 

Arduino請小心使用......

 

修碧潭吊橋的木板~~~

WP_001617

不知道還能走這座吊橋多久,很希望走,又很希望留下...還是去吧~

人生必須更進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