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妳...一直走在努力的道路上

不用這樣對我說、也不用這樣分享自己的心情

沒有妳...生命中似乎缺少了什麼...

 

算了...這樣就好...不會再想了...

我也只能...努力尋找下一個妳

談未來,誰都想,有顆堅強的心臟!

 

不用對我說,免得我又會傷了妳並且讓自己流淚

不是我輕易放棄,而是不想帶來困擾

是不是我還不夠好:我不是國立碩士,無法與妳相比

愛著愛著就永遠:似乎沒有這個緣分,永遠說再見了

以後別做朋友:朋友不能牽手、不能噓寒問暖

分手後不要做朋友:未來,就當個最熟悉的陌生人

預感:等待下一次感覺吧...不用再見面了!

 

IMGP3396
2010.12.27,寄居狗...(是誰把我包起來的?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