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放廣告圖...(也沒廣告啦..就...

是魯夫耶~~~我的夢想和他一樣偉大~~~

IMGP4930

活動結束~~~來個團照= =(三樣...

IMGP4933

身高差距= =....布魯克真的超高的@@(那個皇冠!!!...變成三人行不行了~

IMGP4934

 

一隻狗叼著雨傘逛大街...

WP_001928

 

信義線小晃照片:http://danny133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258077664

 

禮拜二又衝回學校一趟...好累,也去吃mint了...(領畢業證書那天沒吃到= =

六大學習網年底結束,我是最後一任的管理員...失業了= =|||

沒關係,SSO、OpenID、FB串接,是在其中學到的經驗

 

預計禮拜五去裝機...快點測試啦~~要不然我要轉做另一個案的了

這周過後,就滿整整三個月了,該是開口的時候了,但也要趁假日多學點東西才行

to Stay or Not to Stay . . .就看你們啦~~~因為還有更好的公司等著我,甚至創業~~~

看來下禮拜才能去裝了,又有另一個Case...然後禮拜天要去阿彌陀佛一下了...

 

天氣變冷了,記得衣服要多穿些喔,身上有隻5.6KG 38度C的(約克夏)狗...= =(重い...

終於輪到我中發票了^.^中午去領的時候"先生,9月10月的要到下個月6號才能領"= =!@#$%^&*()_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